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为东阿基础教育注入新动力
  浏览量:13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清华大学老科协与山东省东阿县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进清华大学老科协相关科技、人力、资源落地东阿,推动山东东阿教育、全域旅游、经济快速发展。2018年9月17日至19日,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清华大学老科协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魏续臻陪同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张凤昌教授、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协会秘书长黄丽、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爱学堂在线教育、清华校友等相关专家,赴东阿县开展调研与对接活动,扎扎实实为东阿发展进行精准服务。

                                 

     9月18日上午,在东阿县召开了“清华中小学在线教育”座谈会,东阿县县委书记雷霞,教育局、科技局、中小学校长代表等出席会议。“爱学堂在线教育平台”的肖超东老师对平台的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小学校长代表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张凤昌教授表示,中小学义务教育办学质量不但关乎孩子的发展,在地方引进人才等方面也会有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县教育局选择好试点学校,依托“爱学堂在线教育平台”,把“清华中小学在线教育”的“清华知识,全球共享”服务理念惠及教师与广大学生,助推东阿基础教育工作的科学发展。

      调研期间,清华大学老科协一行还对黑毛驴牧业公司、黄河森林公园、百年堂阿胶和奥星太阳能企业、新建中小学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与沟通。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  供稿

2018年9月20日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