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专家团赴兴隆县留守儿童学校调研
  浏览量:1778

      2018年十一国庆假期期间,应兴隆县老科协邀请,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刘贵一行赴兴隆县留守儿童学校进行考察调研。清华大学老科协秘书长黄德胜、清华大学老科协成果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清华大学老科协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魏续臻及相关专家陪同。

                                          

       兴隆县开发区实验学校(原兴隆县留守儿童学校)成立于2007年,是一所全日制正规的寄宿制民办学校,现有在校生120人,6个教学班,教职工16名。学校始终坚持以“让农村孩子享受城市般的教育,让留守儿童享受家庭般的温暖”为办学理念。建校至今,学校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在学生教育培养上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刘贵教授在参观了校图书馆、多功能教室、学生宿舍后表示,清华大学老科协拥有雄厚的人才、科技、教育资源,后续将组织相关专家在科普知识的普及等方面,为留守儿童学校提供积极的帮助。

       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是我们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更是我们老科技工作者的光荣使命。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  供稿

2018年10月09日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