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李家强教授一行 调研辛集科技服务中心工作
  浏览量:1700

    为进一步推进清华大学老科协(辛集)科技服务中心工作有序开展,2019年4月1日,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李家强教授一行赴辛集市进行工作调研,调研期间与辛集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和河北省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秘书长、省老科协副秘书长进行了工作交流。

       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李家强教授回忆了清华大学与河北省双方的合作渊源, 对双方的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合作寄予厚望,同时把清华大学对清华老科协新阶段的管理要求与工作开展模式进行了阐述,相信经过双方的务实合作,必将开启辛集市与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服务合作的新篇章。清华大学老科协副会长兼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院长刘庆龙、清华大学老科协秘书长黄德胜、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分别就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的新推荐成果、2019年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说明。

      河北省老科协副会长谢占海代表省老科协对辛集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发展表示祝贺,对辛集市与清华大学老科协的科技创新合作提出了新的思路与建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河北省老科协秘书长王建军,省老科协副秘书长张志勇,辛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现坤,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副市长牛军波,辛集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高连民,科技局、环保局、农业农村局及市老科协相关领导参加了交流活动。

      与会期间,专家团还考察了辛集市金士顿轴承、申科集团两家大型创新型企业,对企业的核心产品及装备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交流。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 供稿

2019年04月02日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