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举办北京中医药专家义诊活动
  浏览量:3939

      2019年4月13日上午,清华大学老科协在清华大学熊知行楼多功能厅为清华老教职工举行了一次高水平的中医药专家义诊,参加义诊的专家来自北京各医院和医疗机构的著名中医药专家,他们为130余名清华大学老教职工进行了各种疾病的诊疗,还与老教职工们交流了疾病防治、健康和养生的最新理念和科学知识。

      13位专家来自心血管科、脾胃科、消化科、风湿免疫科、骨科、皮肤科、口腔科、呼吸科、针灸理疗科等多种专科。

       清华大学老科协副会长刘贵主持了简短而隆重的开诊仪式。清华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清华大学老科协会长刘秀成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一年前同样在这里进行的义诊活动,老师们还记忆犹新,很多老师还享受着那次义诊带来的益处。今天又一批专家利用假期来学校为老教师进行义诊,相信一定会为老师们增强身体健康带来更多的益处。

清华大学老科协副会长刘贵主持活动

清华大学老科协会长刘秀成讲话

     参加义诊的专家代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骨伤科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清华大学老科协中医药专委会主任委员温建民教授和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馆共同体张怀明主席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清华,为离退休老教师的身心健康和弘扬中华中医药医术做一些有益的工作。

温建民教授讲话

 张怀明主席讲话

       参加义诊的清华大学老教职工十分珍惜能有这样的好机会,他们早早就来到了义诊现场,专家的精准诊断和高水平的健康指导让他们增强了战胜疾病的信心,专家的精湛医术与耐心讲解,受到了老教职工们的高度评价。

      参加义诊的老教职工对清华大学老科协精心组织这次义诊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老科协为老教工着想,给大家又做了一件好事和实事。希望老科协今后能多组织一些这样有益的活动,多举办一些有益会员身体健康,有益提高会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的活动。本次活动是清华大学老科协医疗健康中心“中医药专家委员会”精心策划,参加义诊的专家也是他们精心选择和邀请的。

      义诊结束时,清华大学老科协为每位参加义诊的专家颁发了义诊证书,并合影留念。



义诊现场掠影:


专家温建民(骨科) 

 专家董学军(呼吸、免疫系统)


专家胡春福 (全科)

专家姬彬(内科、针灸)

专家蒋学超(颈椎、腰椎病)

专家李良松(中医内科)

专家许明堂(慢性病) 

专家刘建设(骨科)

专家方海斌(慢性病)


 专家许世闻(针灸)

                  

专家金敏(药剂师)

     

 专家张建新(老年性疾病)

                     


专家肖月星(分泌科)




清华大学老科协办公室 供稿

2019年04月15日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