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李家强教授一行 调研东阿科技服务中心工作
  浏览量:1986

      2019年4月20日,清华大学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李家强教授一行赴东阿县进行工作调研,期间与东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朋,县财政局、县工信局相关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与座谈。

      李家强教授对东阿县委、县政府给予清华老科协科技服务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把学校对清华老科协新阶段的管理要求与工作开展模式进行了阐述,并希望县里做好相应合作文件的梳理工作,为确保双方能够长期友好合作,实现共赢夯实基础。清华大学老科协秘书长黄德胜、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分别就2018年的工作总结、2019年的新推荐成果、2019年重点攻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东阿县马广朋县长充分肯定了清华老科协东阿科技服务中心一年半以来的工作,他认为其合作硕果累累,已全面深入扎根东阿的科技创新工作。县政府下一步在支持东阿“双招双引”,特别是在院士工作站的建立等方面将提供更多的支持。马县长当即在会上就安排财政、工信局做好相应合作文件调整对接工作,并计划五一后带队到清华大学,开展科技交流对接等务实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团还参观了东阿阿胶博物馆。

      “清华大学老科协东阿科技服务中心”是本协会将老科技工作者的技术更好地为地方服务而设立的。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 供稿

2019年04月22日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