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推广项目
激速游泳机
  浏览量:1820

 项目简介 

       激速游泳机(LV-YYJ)是一种拼装式,可供进行游泳训练、健身和娱乐一体化的智能设备。它的应用场景类似于“跑步机”,当游泳爱好者在水池中面向水流游动时,其游泳速度与水流速度相近时,就可实现长时间、多种姿态的游泳锻炼,感受像在开放水面或游泳池中畅游的效果,实现随时、随地、便捷的游泳健身运动。



  • 游泳机构成:

      游泳机基于流体力学水洞原理设计,由池体、智能化水流驱动调速装置、导流系统、自动消毒系统和温控系统五部分组成。

  • 游泳机参数指标: 

      标准池水面:长4米、宽2米、深1米 ;用水量约8立方米(吨);流速可调0~1.4m/s,电压220v,最大负荷功率4kW。





小型激速游泳机 VS 大型水洞式游泳池

小型激速游泳机 VS 普通泳池






1、真实模拟大池游泳。通过创建均匀平稳的循环水流,流经人体各部位,由于相对运动产生阻力,泳者在原地只要做好游泳动作,即可达到在大池中专业训练及健身运动的同样效果。

2、流速调节范围大。能满足从普通游泳爱好者到专业运动员的要求集健身和娱乐与一体化功能。

3、节能节水,杀菌消毒卫生。自动杀菌消毒系统确保一年时间内水质满足国家泳池健康标准。永磁电机变频技术及动力与加热连锁机制,确保设备用电经济。 

4、池体尺寸可定制,满足个性化要求。在标准型基础上,可选加深、加宽、加长、缩短,满足个性化要求。 

5、占地面积小,安装场地适用性广。可以安装在室内地下室、阳光房,室外车库、阳台、院落等。 

6、 拼装式结构灵活性好,便于运输与安装。可以选择全地上、半地下或全地下安装。


 技术优势 


1、具备国际上最精准的水流校正技术。波浪水面下的水流流速测量是一个难题,应用激光多普勒流速仪进行标定,确保产品具有均匀稳定的流速分布和准确的泳速显示,超越了国外产品。这一核心技术为游泳机的生产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和竞争优势。

2、 先进的动力系统和智能化无线控制系统。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和变频调速器为基础的系统网络集成控制系统,取代现有国外产品采用的异步机和比例阀调速系统,在节能降噪方面有重大突破,远远超越了国外产品。

3、属于绿色高新技术产品。产品模块化设计,集成化装配和测试检验,全过程绿色生产工艺,不产生三废及造成环境治不良影响。



专业运动员示范


 市场定位 

 合作方式 

技术转移或联合建厂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