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万国优品”专家工作站揭牌
  浏览量:628

     4月8日上午,老科协“万国优品”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郑州启迪科技城启创园隆重举行。 


     老科协常务会长李家强,办公室主任肖立娣,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荣誉会长、原省人大副主任张以祥,万国优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浮学军共同为清华老科协专家工作站揭牌。 


     常务副会长李家强介绍了清华大学老科协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专家工作站是老科协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老科协与企业合作共建的平台和纽带,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项目指导,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李家强会长希望通过专家工作站为地方政府、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为清华大学校友在河南地区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希望专家工作站能为推动地方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贡献。 


     万国优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浮学军对各位专家、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清华老科协专家工作站的成立将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有力的支持,助力企业发展和产业升级,希望清华大学老科协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工作站将充分利用清华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多年积累的技术成果,帮助企业融合创新,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与会专家和嘉宾还围绕着“乡村振兴、数商兴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清华大学老科协办公室 

2023年4月8日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