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老科协四届十次理事会议召开
  浏览量:1149

        

     2017年7月13日上午,清华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四届十次理事会议在清华大学熊知行楼117会议室召开。老科协理事23人出席会议,资深顾问、部门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7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德胜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刘庆龙常务副会长汇报近期工作。关于科技服务,刘庆龙介绍说, 年定下的目标是“2051”,现在已初步落实。二十个可推广的科技转化项目,到目前已经落实了二十二个;五个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广东轻工职业学院、福建龙岩、浙江柯桥、吉林白山、河北辛集等已落实了校地合作情况,还组织专家考察了吉林四平市;一个重点推广项目—仿真冰场,清华附小示范基地已经换装第二代产品。关于教育服务和社会管理服务,刘庆龙介绍,也都在稳步推进中,部分项目取得可喜的进步。另外,我们还受北京老科总委托,圆满地协办了华北五省市区老科协第六次工作交流会。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讨论老科协换届事宜。经过认真讨论,会议原则通过了会长办公会议提出的下届老科协理事候选人名单,部分理事还提出了增加个别理事候选人的建议人选。 

       张凤昌会长在会议结束时讲话。他指出,经过努力,老科协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取得了可喜进步。要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得更扎实一些,更好一些。大多数是老年人,因此我们不能给自己加的码太重,但凡是答应的事就一定要做好。白山、四平的项目,还是要从北京请著名的专家去主持。按照老科协章程,本届理事会任期马上就要到期,第四季度将如期换届。新老更替,是换届必须作好的,这样老科协的工作才会生气勃勃,才能实现老科协可持续发展。他指出,这届理事会做了大量工作,应该充分肯定。他要求,进一步完善理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力争把一些相对年轻,身体好,热心公益事业,有能力的人,选进下届理事会中,使清华老科协的工作能越做越好。

        张凤昌会长还向与会理事简要地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对学校巡视的反馈意见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