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制造领域
基于熔覆-挤压工艺的100MN/300MN/1200MN第三代液压机及产业化
  浏览量:1699

       我们的时代已在强烈呼唤新的塑性成形技术、工艺和设备:全世界都需要一种既能像自由锻那样高柔性(无需专用模具)的重型数十吨至数百吨锻造锻件之锻造工艺;又能达到模锻和挤压的精度和效率。

       本项目在本团队数万吨重型模锻、多向模锻液压机和重型挤压工艺和装备成果的基础上,提出重型垂直分模挤压工艺和设备并将其与重型熔覆成形工艺(一种激光金属3D打印工艺)相结合,行成一种全新的,高端的,节材和节能的高效率的重型金属成形工艺和设备,它开辟了一个重型装备制造的新时代。
 

项目的核心设备为4台激光熔覆设备和3台垂直分模挤压机

4台重型激光熔覆机

        YLC-2型激光熔覆机四台(1. 二维喷头 2. 动梁 3. 成形件 4. 导轨 5. 二维工作台)


         100MN垂直分模挤压(单牌坊结构,YVE-100型液压机1台) 


                                       300MN垂直分模挤压(双牌坊结构, YVE-300型液压机,1台)


                      1200MN垂直分模挤压液压机(四牌坊结构,YVE-1200型液压机1台)

                                              1200MN垂直分模压机上挤压核电主管道示意图


100MN和300MN液压机的主要产品

       军工类、电站类、气瓶类、航空类、石化类、矿山机械类、高压容器、汽车类、船机类共九大类39种高端锻件的材料、工艺特点、重量、价格等属性,这是100MN和300MN垂直分模液压机可以完成的高端锻件的一部分,仅管不全,但已可看出本项目的重大意义。

 


1200MN液压机主要产品

       军工类、电站类、航空类、石化类、汽轮机类、高压容器、船机类、轨道交通类共八大类42种高端锻件的材料、工艺特点、重量、价格等属性,这是12万吨液压机可以完成的高端锻件的一部分,仅管不全,但已可看出本项目的重大意义。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