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一行考察青海省物联网企业
  浏览量:1216

       

       应青海省物联网协会邀请,清华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德胜、副秘书长兼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副院长杨志军等一行三人于2017年8月8日至12日对青海省进行了考察访问。

       青海省物联网协会联系的省内企业有300余家,其中包含知名的国有企业和民营中小企业。青海省物联网协会以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企业之间优势互补为宗旨,为此他们希望把清华大学老科协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作为后盾,以提高协会的技术力量,从而促进西部地区企业的技术进步和经济发展。       

  

       清华大学老科协考察团先后对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海芯华夏物联青海分公司,广东铂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青海大华工业园,青海快视通公司进行了考察访问,各企业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企业的技术水平和发展方向,之后进行了座谈,企业还提出了所关心的问题。12日召开了考察过的五个企业和关心此次考察活动的几个企业的总结会,大家都介绍本企业的现状,也谈到热切希望清华老科协今后能对青海地区的企业给予技术上的支持。青海物联网协会还将与清华大学老科协进行深入的交流,并拟与清华老科协签署一份技术合作协议。考察团也深感我国偏远地区企业的发展对新技术需求的迫切,拟在今后的合作中尽力发挥清华老科协的作用。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 供稿

   2017年816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