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全国老科协工作人员培训班学员来校参观学习
  浏览量:994

       2017年8月30日,中国老科协举办的“全国老科协工作人员培训班”的组织者与学员一行48人来到了清华大学基础训练中心,在这里完成该培训班最后一天的培训内容,实地了解清华老科协的工作状况与清华大学关于创新教育与人才培养等相关内容。

       在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多媒体教室,首先由清华大学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德胜老师介绍清华大学老科协在为科技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教育服务和为会员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学员们认为,作为一个基层老科协,清华大学老科协做了许多实实在在地工作,对本单位的工作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清华大学基础训练中心副主任兼培训部部长洪亮老师介绍了清华大学在创新教育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创新理念、创新思维、创新法则、创新方法等方面的知识,使学员们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取了很多崭新的知识。

      最后参观了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实验室,实地了解学生们在进行创新设计与实践的过程。这是清华大学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基础工业设计与制造的实验室,在这里让学生们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的双手设计加工出一件件实用的产品,通过这个过程对学生进行创新思维与实践的培养。 

       参加这次“全国老科协工作人员培训班”的学员是来自我国各省市老科协的办公室管理工作人员。目的是让他们学习党和政府对我国群团组织的相关政策,了解我国群体组织的现状与发展状况,以及做好群体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方法等,用以提高全国老科协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




清华大学老科协办公室供稿 

 2017.9.1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