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专家团赴东阿县考察签约
  浏览量:1656

       2017年9月13日,应东阿县县委、县政府的邀请,清华大学老科协专家团一行8人赴东阿县东阿阿胶股份、东阿国胶堂药业、山东东阿钢球集团、山东创新腐殖酸科技、鑫泰机床、东阿阿华医疗科技、东阿奥瑞塑业等公司进行考察,初步了解了地方与企业的技术需求与发展方向,并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考察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工作交流会暨签约仪式。东阿县县委书记雷霞,组织部长崔巍,人大副主任李存河,政协副主席王广锋,开发区党委书记汝继新,科技局长陈顺海和十几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东阿开发区党委书记汝继新和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院长刘庆龙委托副院长杨福秋在协议上签字。



清华大学老科协成果转移研究院 供稿

 2017.9.18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