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画
田淑蒽 -清华大学老年书画研究会 顾问
  浏览量:1322


田淑蒽, 1930年出生在北京昆明湖畔风景秀丽的六郎庄。自幼受长兄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田世光艺术的熏陶,使我产生了学画的兴趣。但我生性好动,难以继续发展。70年代未,看到长兄一生不懈努力的教学、创作,成为花鸟画大家,为中国画的传承发展做出贡献,又激起了我学画的愿望。在长兄的亲自教导下,我认真学习花鸟、山水画;又得到山水画名师陶一清、白雪石、溥松窗、王西林等先生的指点,我的绘画有了提高。

1996年受聘清华园老龄大学山水画教师,这是我平生第一次上讲台,深感我工作的价值和老龄大学大家庭的乐趣。

1998年获得海淀区先进学校优秀教师奖。

2012年老龄大学聘我为顾问,并授予"老年教育爱心奉献奖"。

2002年清华大学老年书画研究会成立,任顾问。2013年研究会和老龄大学联合为我举办了"师生恳谈会"和画展,将多年作品和教材展出。2015年《田淑蒽画集》出版。在此期间,曾参加国内外画展并获奖。

凤凰岭

松涛图


太行雄风

雪兆丰年


龙庆峡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