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农大等六所院校老科协联谊会在清华大学召开
  浏览量:943

        在清华大学老科协的倡议下,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老科协联谊会在清华大学老年活  动中心召开,会议就新形势下,如何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更好地为社会服务进行了探讨。 

       参加联谊会的有北京老科总的领导、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老科协的蔬菜专家、果木专家、林业专家等,大家主要就农业、林业如何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进行了探讨。 

       清华老科协倡议与兄弟院校老科协建立紧密的业务联系,共同探讨为社会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与会者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大家认为,清华、中国农大、北京林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各具专业特色,强强联合,可以针对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难题进行全面的分析,然后将问题进行专业分解,再由合作的相关院校、院所分别发挥专业特长、共同解决问题。以上六所大学、院所老科协的合作可以更好地为相关单位的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搭建发挥余热的平台,为社会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通过项目合作能多方面、多角度、更快、更好的解决地方需要解决的问题,为我国地方经济发展发挥老科学技术工作者的余热。会议认为,老科协组织在搭建企业与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的同时,要切实保护好老科技工作者权益,使老科协组织“为科技服务”、“为社会服务”与“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都做到位。

清华大学老科协办公室   供稿

2017.12.22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