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 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规划会
  浏览量:2405


2018年3月5日上午,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2017年工作总结交流会暨2018年工作规划会在清华大学照澜院商业楼308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院长刘庆龙、秘书长黄德胜、办公室主任陈海林、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副院长杨志军、副院长陈乃刚、清华大学老科协辛集科技服务中心主任羡尚文、清华大学老科协东阿科技服务中心主任陈明远及研究院办公室工作人员,本次会议总结了2017年研究院的工作和对2018年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主持会议。首先由副院长杨志军介绍了2018年研究院工作规划,指出2018年研究院重点要在“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等工作中,在“落实”上下功夫。我们要真抓实干、树立形象。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和相关企业开展相关工作,同时我们还要深入挖掘遴选重点科研成果,实现精准对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杨福秋副院长向大家详细宣布新制订的“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科技服务中心管理制度”。该制度的制订是为了规范研究院与地方科技服务中心的工作,确保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希望大家严格遵守。


辛集科技服务中心主任羡尚文与东阿科技服务中心主任陈明远分别就两个服务中心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目前各科技服务中心在当地政府与企业的帮助下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对当地企业的现状、需求和急需解决的重点技术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各项工作正有序高效开展。为研究院和服务中心2018年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可靠的信息依据。






秘书长黄德胜指出2017年研究院做了很多工作,成效显著,2018年希望研究院再接再厉,务必做好已合作基地的相关工作,老科协会全力支持研究院工作。

办公室主任陈海林在会议中提到,2018年主要落实实际工作,对于科技成果转化,企业需求调研是前期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需要深度挖掘企业需求,做好精准对接服务。

最后刘庆龙院长回顾了研究院自2016年成立以来所做的相关工作,在这期间研究院既有教训,同时也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2018年研究院要严格执行最新管理制度,并在科技成果转化、教育培训、科普服务等方面重点突破。







清华大学老科协研究院  供稿

2018.3.12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