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辛集科技服务中心协办 辛集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成果展览推介会开幕
  浏览量:555


2018年4月12日上午,河北辛集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成果展览推介会正式开幕。河北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蒋栋一行以及辛集市领导邸义、姜保康等出席推介会,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主管同志及企业家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推介会。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一行8人参加了成果展览推介会。

                             


辛集市委书记邸义宣布辛集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成果展览推介会开幕。受厅长马宇骏委托,河北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蒋栋致辞,并代表省科技厅向展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清华大学老科协共遴选25项成果参展,其中禁盗锁、水性聚氨酯乳液两个成果进行了现场路演与推荐。清华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副院长陈乃刚发布了“禁盗锁”项目(左图)。清华大学化工系唐黎明教授发布“水性聚氨酯乳液”项目(右图)。

                             

4月12日下午,清华大学化工系韩明汉教授在高新区与20多家化工企业开展了以环保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并调研了园区的部分企业。

展会期间,清华大学老科协专家团一行到海洋皮革、化工园区等多家企业进行了调研,为化工企业讲解化工产业发展状况、国家政策导向、企业转型升级典型案例等知识,并与企业就当前发展理念和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供稿

2018.04.16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