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中国农业大学老科协等专家团一行赴兴隆县考察
  浏览量:1691
       

2018年4月17日,应河北省兴隆县县委、县政府邀请,清华大学老科协、中国农业大学老科协专家团一行7人赴兴隆县考察,本次考察走访调研了承德鑫澳食品有限公司、本多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天门乡山楂基地等多家企业,并了解了兴隆县在科技人才、教育卫生、旅游发展等方面的发展需求。

下午,召开了座谈会,中共兴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雪原、副县长高青春、兴隆县老科协会长张江、县经济开发区、科技局、发改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院长刘庆龙、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副院长杨志军、中国农业大学老科协秘书长张玮等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企业技术转型升级、人才培训、院士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  供稿

2018.04.20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