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特邀专家出席 东阿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区规划专家评审会
  浏览量:976

6月5日上午,东阿县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区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凡水,副县长贾连勇、张磊,相关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

                       

       由清华大学老科协推荐的清华大学人文社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肖广岭,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金笠铭两位教授参会评审。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就编制成果作了汇报,评审委员会经过认真讨论和充分研究,最终形成评审意见,该规划评审通过。

      雷霞在讲话中指出,经济开发区是东阿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是改革创新的试验田,是人才、技术等稀缺资源的聚集区,是东阿最富有生机和活力的地区。要不断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引导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全面落实好新旧动能转换的决策部署,抓好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加强与科研院所、行业龙头企业的交流学习,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高科技人才支撑。

       清华大学老科协本着为社会服务的宗旨,2017年与东阿县政府建立了清华大学老科协(东阿)科技服务中心,中心依托清华大学的智力、人才、科技成果资源,将优质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以东阿县支柱产业为依托,服务东阿,促进东阿经济发展。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  供稿

2018.06.06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