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为建立辛集市高新企业院士工作站 开展专项调研
  浏览量:1036


       为提升辛集市委、市政府地方创新能力,加快创建高新企业院士工作站进展,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一行赴辛集市开展专项调研与洽谈工作。

      6月25日,炎炎夏日,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刘庆龙、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陪同中国工程院吴澄院士团队成员,国家CMIS研究中心工程部赵骥主任,考察了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主营产品、生产流程及相关技术需求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陪同参观调研的辛集市领导有:辛集市市委常委范玉柱主任、科技局李铜锁局长。

经过双方洽谈,初步确定在辛集市设立院士工作站,近期吴澄院士将到辛集做专项报告,辛集市委市政府将组织全市有关部门领导与一定规模以上企业技术骨干听讲,并再次考察金士顿企业。会议还交流了清华大学老科协推荐清华大学应届毕业生进辛集相关事宜。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  供稿

2018.06.26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