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科普演讲专家走进国际关系学院社区
  浏览量:1328

2018年76日上午清华大学科普演讲团邱棣华教授应海淀区青龙桥街道国际关系学院社区的邀请,为该社区的居民做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家长”的科普报告。报告会由该社区副书记朱延雯主持。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有近40名社区居民。他们是孩子们的父母、爷爷奶奶、姥爷姥姥。

邱教授从“我国家庭教育现状、科学地认识孩子、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构建和谐家庭有利孩子健康成长”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在演讲中还列举了家长对孩子的教育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也列举了其成功和失败的案例,并针对这些问题或案例进行了刨析。尤其论述了家长的良好素质、构建和谐家庭对孩子的成长所起到的关键作用。

参加听报告的家长们对邱教授的演讲表现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反映对他们今后教育孩子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本次活动是海淀区科协组织的科普进社区、科普进学校的系列活动之一。


       


清华大学老科协办公室  供稿

2018.07.06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