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成功举办东阿县骨干教师与班主任工作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
  浏览量:5703

       8月8日至9日,应山东东阿县教育局邀请,清华老科协教育评估中心与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邀请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北京中教市培教育研究院、全国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发展实践研究专家委员会在东阿县成功举办了“东阿县骨干教师和班主任工作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全县中小学校长、班主任、骨干教师和教研人员800余人参加。东阿县副县长苏玉凤、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理事长,北京中教市培教育研究院院长、全国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发展实践研究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朱孝忠、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清华大学老科协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魏续臻教授、2010“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驻马店市一高德育处主任兼班主任、全国优秀班主任高级教师张胜利、东阿县教育局局长王木华、副局长马国栋、教研室主任题兆生、东阿一中孙家申校长等亲临研讨会。

                                          

       期间,清华大学老科协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魏续臻作了《教育的基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专题讲座;张胜利作为一线班主任老师有23年的班主任工作经历,他作了《班级主题活动开发与应用》专题讲座;全国著名德育专家、曾获得全国科研先进、浙江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浙江省科研标兵、湖州市“好老师”、湖州市优秀班主任、湖州市十佳心育导师的“邹六根工作室”领衔人邹六根教授先后担任过初中、小学、普高、职高班主任达26年,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作了《教师核心素养与岗位胜任能力》的精彩报告;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北京中教市培教育研究院、全国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发展实践研究专家委员会常务顾问、原北京市东城区教委书记年逾80的徐安德特级教师结合自己成长的切身体会作了深受欢迎的《教师自主规划发展》专题报告。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落实清华大学老科协与东阿县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是一次高水平、高规格、动人心的专题研讨活动,以此推进东阿教师队伍成长和发展。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  供稿

2018.08.22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