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中心

 

中心简介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服务中心是清华大学老科协对社会开展科技服务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执行部门,按照“友好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与各方携手创建合作多赢的格局。中心将致力于以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为抓手,以专家与技术为主体,以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为目标。


服务内容 
      选择、评估、遴选可转移转化的技术与成果,结合国家相关产业发展需要,组织开展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服务宗旨 
      搭建科技工作者交流与沟通平台,推进技术服务与技术成果转移转化; 研判、评估、响应企业与地方政府的技术需求,提供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北京海淀区清华大学照澜院,电话:010-62783800,邮箱:cgzh@tsinghua.edu.cn


中心主任

     杨福秋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