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组织老年法律问题咨询服务
  浏览量:1379

      2018年10月15日上午,清华大学老科协在本校的工会俱乐部组织了一次“老年法律问题咨询服务”。清华大学老科协邀请了丰台区老科协的四位资深法官亲临现场,为清华大学的22位老科技工作者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服务。

      参加这次咨询服务的法官有: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副会长、北京市丰台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兼院长、国家一级高级法官董华;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原副院长、国家三级高级法官李素珍;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副院长级)、国家三级高级法官邵平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原庭长、国家三级高级法官李福来 。他们曾是第一线工作的法律工作者,有着几十年的法律工作经验,所以他们对老师们的问题的解答都做到了清晰、全面、深刻、可操作性强。

                              

       参加咨询的老师们就本人与家庭遇到的和将有可能遇到的有关法律问题,向法官们进行了详细的咨询。老师们对法官们的解答赞不绝口,认为法官们为他们清楚的解答自己多日积累的法律问题,也因此了解了很多法律知识。

                              

      老师们认为,清华大学老科协又为大家做了一件好事、实事。也希望老科协将法律咨询服务常态化,老师们日趋年老,许多问题都会摆在大家面前而需要解决,法律咨询是一种很好的解决途径。

      为了做好本次法律咨询服务,清华老科协办公室事前做了很多细致的准备工作。

                              

参加咨询服务的法官和老科协工作人员 合影留念

清华大学老科协办公室  供稿

2018年10月15日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