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纪念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人大会堂隆重召开—清华大学老科协委派会员代表参加
  浏览量:1655

       2019年11月19日,清华大学老科协的34位会员被委派参加了中国老科协召开的“纪 念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小会议厅举行。大会由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主持。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孙春兰副总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老科协工作的批示,批示内容为:“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成立30年来,团结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积极作为,为促进我国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老科技工作者人数众多、经验丰富,是国家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和关怀他们,支持和鼓励他们发挥优势特长,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发光发热,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刚等领导到会讲话,孙春兰副总理最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国老科协三十年来所取得成就,鼓励全国的老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安排了颁奖环节,领导们为获得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30周年先进集体(共30个)和先进个人颁奖(共70个)颁奖。清华大学老科协荣获先进集体奖,会员陈海林作为领奖代表登台领取了该奖项。


       清华大学老科协会员周立柱和王水弟两位教授作为专家被大会聘请为中国老科学家报告团成员,他们接受了聘书。

清华大学老科协办公室   供稿

2019.11.22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