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推广项目
新一代水泵增效节能技术
  浏览量:1370

 项目简介 

       针对比转速20-1000之间各类水泵(含风机),采用一种新的叶轮正反迭代设计方法,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叶轮优化设计系统,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相关软件,实现水泵效率在原有基础上4%-10%左右的提升,达到节能增效的目标。 该技术是一套软件+硬件结合的专利技术,通过更换目标水泵或风机的叶轮,实现水泵效率的提升。




 项目案例 

1) 本技术研发的离心泵和双吸离心泵,效率比同类泵效率显著提升,最高达10%。

 2) 本技术研发的比转速500的混流泵模型在南水北调工程同台测试验台上试验,模型最优效率为88.28%,水利部组织的验收会上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3) 本技术研发的可逆式水泵水轮机模型,在哈尔滨电气集团同台试验台上试验,水泵和水轮机模型效率超过91.0%,无叶区压力脉动最大振幅小于12%。


 合作方式 

技术服务、技术转移、联合研发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