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推广项目
生态农资配方与加工技术
  浏览量:597

 项目简介 

        本课题组所研制的富磷钾有机肥、磷钙镁硅肥,是将天然矿物经微晶化处理后,与有机物一起发酵,并加入活性炭,制成富含多种矿物质元素的活性生物肥料。 

        本产品含有生物腐殖酸和多种活性微生物,可以改良土壤,提高肥料和土壤中元素的利用率,防治各种作物的病害。 所有成分均来自天然,加工工程中仅经过物理加工和生物发酵,过程绿色环保,可用于绿色无公害种植、有机农业种植。       


 项目优势 

1、含有多种营养元素,供给农作物养分均衡持久;

2、改良土壤结构、改善土壤生态,培肥土壤、提高地力;

3、提高作物产量,通过改善农作物生产环境,平衡供给作物养分,提高作物产量,一般可以提高10-30%;

4、天然养分、高科技加工,选用纯天然矿物质,经微晶化处理,施入土壤后易被农作物吸收。



 合作方式 

技术转移、技术许可、产品定制研发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