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推广项目
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技术
  浏览量:3756

 项目简介 

     大宗固体废弃物包括:

     建筑垃圾、矿山尾矿、抛尾废石、冶金废渣、高温炉渣、粉煤灰、废弃塑料制品、废弃玻璃钢制品、废旧轮胎、印刷线路板、废旧电缆、废旧棉麻制品、脱硫石膏、磷石膏、过保质期的灭火剂等工业固废;   秸秆、稻壳、畜禽粪便、蔬菜废弃物、竹木加工废屑等生物质固废。

      本课题组通过自主研发的制粉设备以及配方,可将大宗固体废气加工处理可做成橡胶、塑料、涂料、纸张的填料,提升产品性能,实现固废的高附加值应用。

MG-1 功能性橡胶填料

具有良好的自润滑性、导电导热性,主要应用于密封圈、轮胎胎体胶、橡胶传送带、密封条等制品。

MG-2 改性炭黑

用于橡胶制品,在不降低性能前提下替代40%炭黑,降低成本。

SL-1 微发泡母粒

用于各类塑料制品,最高使制品体积膨胀20%,保证力学性能、降低产品重量。

SL-2 高填充增韧型碳酸钙

用于各类塑料制品,实现高填充,降低制品成本。

 合作方式 


1、组建针对具体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工程团队,改造现有设备,适应不同类型废弃物的加工处理;

2、个性化定制处理产品;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