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科学
叶裕才:清华大学核研院化工技术研究室
  浏览量:2640
专家个人信息

姓名:叶裕才 性别:男 工作单位:清华大学核研院化工技术研究室 所在省市:北京 职务职称:研究员 专业领域:环境科学 联系方式:13501148205 Email:yeyucai@sina.com

专家机构信息

机构名称:清华大学老科协 所属技术领域:教育 所在地区:北京 联系方式:62788867

专家及机构简介

本人毕生专搞核废物处理和处置工艺技术研究,特别是液体放射性废物的水泥固化技术已处于相当水平。无论是无机液体废物还是有机液体废物,与水相容还是不溶,都能解决。因此本人参与了地处北京市的许多科研、医疗单位产生的液体放射性废物的水泥固化处理工作,还参与外地放射性场所的放射性去污(退役)技术服务工作(如中科院青岛海洋研究所和广州黄埔区南岗砖厂独居石污染厂区等的退役)。

此外本人对有毒有害的危险固体废物的处理和处置具有一定经验。例如深圳化学库爆炸产生的废物进行最终填埋处置前的预处理工艺就是本人研制的。对于污染废水的处理也有一定水平。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