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安全领域
交通影响分析(交评)与道路交通管理规划
  浏览量:4135

交通影响分析(交评)与道路交通管理规划

1 成果简介

1)交通影响分析(交评) 对于各种类型的建筑,交通影响分析的方法是不同的,但是基本流程和步骤是相同的。一般的交通影响分析的流程大概分为以下几个步骤:收集资料、确定研究范围、确定预测年限、现状调查及分析、交通量的预测、交通影响评价、交通诱导系统、结论。 ( 2)道路交通管理规划 道路交通管理规划涉及到调查数据分析及数据库集成、现状分析与问题诊断、交通需求预测、交通流组织优化方案、静态交通管理方案、交叉口渠化、公交发展及规划建议、交通标志标线设置、交通需求管理方案、交通事故与安全教育对策、交通法规及宣传教育计划、交通指挥系统建设规划、交通环境影响对策、交通管理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计划与滚动发展等多项内容。技术流程如下图(见下页) 所示。

2 应用说明

清华大学承担过北京百环家园、北京购物中心、大连港大窑湾港区、北京 CBD 国贸等几十项交通影响分析项目以及大连、杭州、顺德、营口、四平、长春、鞍山等十余城市的道路交通管理规划。

3 效益分析

为各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提供良策。

4 合作方式

商谈。 2011_61_1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