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信息领域
面向领域信息服务的智能交互技术
  浏览量:1443

面向领域信息服务的智能交互技术

1 成果简介

面向领域信息服务的智能交互技术与应用——通过对文本自然语言进行语义抽取,结合领域信息内容和服务特点,向公众提供智能的多回合交互式信息服务,适用于多种本地化生产生活信息查询,以及客户服务咨询。

2 应用范围

项目成果可广泛应用于网页、手机 WAP、手机短信、即时通讯软件等的后台,从前台接收用户给出的文本内容(关键词或自然语言),自动以合适的形式给出信息回馈。项目成果的应用,可使广大用户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能方便及时地获取精准的信息,同时又极大地减少后台支持的人力资源成本。项目成果的广泛应用,有利于推进信息数字化建设,随着更多信息服务的推广,逐渐扩大信息服务市场并形成智能信息服务产业,同时推动通讯相关技术和产业的发展。 广东省和大珠三角地区的信息产业、高端信息服务商将直接受益,与数字媒体网络行业相关的企业也可间接受益。

3 效益分析

  • 每年节省信息服务行业的人力资源成本上亿元,提升信息增值产业的经济效益。
  • 促进信息流通,满足公众对信息获取的需求,提升信息获取的满意度。

4 合作方式

商谈。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