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与节能领域
一种燃料电池一体化单元模块及其电堆
  浏览量:1396
无标题文档申请号/专利号: 200810225434 一种燃料电池一体化单元模块及其电池堆,涉及一种燃料电池模块化单元及其电堆。该一体化单元模块主要包括膜电极组件、阳极石墨极板4a、阴极石墨极板4b,所述的膜电极组件被密封材料封装在两块石墨极板的内侧,每块石墨极板与膜电极接触的表面上至少有一条以上的流道,形成具有阳极室、阴极室和膜电极封装的一体化燃料电池单元模块。该燃料电池单元模块外表面还具有散热结构和密封组件,由多块所述燃料电池单元模块紧固叠加串联可形成燃料电池堆,可大大地简化燃料电池电堆的装配过程,并提高电堆组装速度,降低电堆组装成本。同时由于电堆单元模块化的特点,也使得更换电堆单元的操作十分便利,有利于电堆的维护和检修,并具有长寿命的功效。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