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保健领域
人参有效成分提炼关键技术
  浏览量:2699

人参有效成分提炼关键技术

人参皂苷是人参的主要活性成分,具有抗疲劳、延缓衰老、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提高机体免疫力、改善心脑血管供血不足、抑制肿瘤细胞生长等作用可用于提高免疫、预防肿瘤和糖尿病等疾病的日常保健。 


本项目采用先进的人参皂苷制备技术和系统检测技术,重点推出的稀有人参皂苷系列,全品类覆盖,填补国内外空白。

相比天然人参皂苷表现出更广泛和更显著的生理活性,如Rg3、Rh2、C-K、PPD等稀有人参二醇皂苷表现了更显著的提高免疫力、抗肿瘤等效果; Rg2、Rh1、PPT等稀有三醇类皂苷具有快速改善心肌缺血和缺氧,显著的治疗和预防冠心病等作用。



建立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参深加工技术,其产率、转化率和品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的纯度和品质优于发达国家的指标。
通过先进的分离纯化技术、人参皂苷拆分技术、定向转化技术相结合,不仅人参皂苷纯度高(95%以上),而且根据其药理的不同,分别进行开发。同时拥有先进的终端产品生产技术:“红参加工技术和人参皂苷纳米制剂制备技术”,为人参皂苷深开发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新型即食红参片及其附属产品


该产品属于食品行业,富集稀有红参皂苷,红参皂苷成分含量比韩国正官庄和国内一些知名品牌的高,将上火成分转化成功效更为显著的活性成分。
国内外第一款采用现代加工技术加工而成的人参果脯类产品,口感俱佳,Q弹人参,倡导人参服用便捷化,服用过程舒适化,消费者反馈功效显著。  

Rg3和Rh2组稀有人参皂苷自微乳口服液 


本产品是一款全新人参皂苷口服液,采用国际先进纳米制剂制备技术,解决稀有人参皂苷生物利用度低,传统制剂服用舒适度低等缺点,通过复配Rg3和Rh2,使Rg3和Rh2抗癌效果更为显著。
目前正开发我国第一个稀有人参皂苷自微乳口服液。同时,前期开发成保健品,可针对癌症患者日常保健,也可用于亚健康人群提高免疫力和缓解疲劳的日常保健。
国内外首家自主知识产权的纳米自微乳技术,产品生物利用度高,效果显著。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