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保健领域
老年查体车
  浏览量:2496

老年查体车

“全国老年免费查体项目” 是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共同发起。用移动查体车将健康查体服务送入社区、乡村,落实65岁以上老人每年享受一次免费体检服务的国家政策福利,并构建老年人健康大数据平台,为后续老年人的居家养老、健康服务、慢病筛查、医疗服务提供精准基础数据。核心模式为政府购买公共卫生服务,从而推动健康中国之国家战略在基层的落地执行!



移动查体车将健康查体服务送入社区、乡村,落实65岁以上老人每年享受一次免费体检服务的国家政策福利,并构建老年人健康大数据平台,为后续老年人的居家养老、健康服务、慢病筛查、医疗服务提供精准基础数据。
核心模式为政府购买公共卫生服务,从而推动健康中国之国家战略在基层的落地执行!


  • 智能化基本公卫体检项目设备和仪器有效整合,提高效率300%。
  • 老年健康体检数据集成系统,确保体检报告及时现场出具 ,数据向老年健康管理的基层卫生机构安全传输。
  • 实现电子健康档案管理,实时更新。
  • 有效对接“全国老年健康大数据平台”,为智能行政提供数据支持。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