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河北省老科协与清华大学老科协召开科技对接座谈会
  浏览量:1738

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河北经济社会建设,应河北省老科协邀请,728日,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院长刘庆龙,副院长杨福秋率清华大学化工系反应工程、高分子所、清华大学老科协固废综合处理、纳米石材研究等方面的6名教授,赶赴石家庄与河北省老科协进行对接座谈。河北省老科协唐树钰常务副会长主持座谈会。省科协副主席郑丽萍,副会长张金声、张国亮,秘书长王建军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庆龙院长、杨福秋副院长先后介绍了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在科技服务、教育服务、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与各位教授的专业优势。辛集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刘品介绍了辛集市人民政府同清华大学老科协签订科技成果与专家服务信息共享协议及工作进展。宁晋县副县长魏宝红介绍了本县支柱产业发展现状及科技、人才需求意向。

河北省老科唐树钰常务副会长指出,今年71日清华大学老科协与辛集市人民政府签订的科技成果与专家服务信息共享协议,是我省老科协与清华大学老科协合作的良好开端。省、校老科协的任务是为科技成果的转化牵线搭桥。唐树钰强调,省、校老科协合作的关键是选准对接点,突出特色,不图虚名,要抓一项落实一项,要建立清华大学老科协与河北老科协合作平台,进一步扩大合作,并形成长期合作机制。郑丽萍副主席、张国亮副会长分别就建立项目成果与需求平台,省、校老科协合作机制等方面谈了具体意见。



清华大学老科协成果转移研究院 供稿

2017-07-31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