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辛集)科技服务中心 扎根地方开展综合服务
  浏览量:1527

     

         

为进一步落实清华大学老科协与辛集市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促进地方企业转型升级,加速我校科技成果在辛集市转化落地,助力并加速实现“科技辛集”的战略目标。2017年11月8日,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副院长杨志军、清华老科协(辛集)科技服务中心主任羡尚文等一行四人就辛集市科技服务年度工作规划的实施与辛集市有关部门的领导进行交流,并走访了四家企业。

下午,双方工作讨论会在辛集市科技成果孵化中心正式召开。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副院长杨志军、(辛集)科技服务中心主任羡尚文,特聘顾问王忠礼、张卓标,辛集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辛集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制革区管委会主任高连民,辛集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岩松,辛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张雷,辛集市科技创新孵化中心主任张桥及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详细阐述了清华老科协(辛集)科技服务中心年度工作安排,并介绍了重点推广的17项科技成果。

辛集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对清华老科协制定的工作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范主任强调辛集市四大产业支柱为钢铁、皮革加工、化工、农副产品,部分企业急需升级和转型,辛集市政府会积极配合清华大学老科协的工作规划。

会上相关专家、顾问、企业代表就具体的技术成果的实施内容也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会后清华老科协专家对宏四海、赢丰公司、高桥化肥等四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为下一步技术合作奠定了基础。







清华大学老科协成果转移研究院 供稿


 2017.11.18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