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东阿)科技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暨东阿县科技服务交流会在清华大学举行
  浏览量:1705


2017年12月21日,“清华大学老科协(东阿)科技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东阿县科技服务交流会在清华大学李兆基大楼举行。 

       东阿县县长马广朋、副县长贾连勇、科技局局长陈顺海、办公室副主任付斌、督查室主任张玉星、科技局副局长方东一及相关企业家代表等一行出席了本次会议。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成果院院长刘庆龙、秘书长黄德胜、成果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副院长杨志军、副院长陈乃刚、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魏续臻、清华大学老科协(东阿)科技服务中心执行主任陈明远、清华大学老科协(东阿)科技服务中心专家顾问郭聚豪、清华大学老科协专家团段明星、顾家琳、貊大卫、张辉等教授及相关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清华大学老科协秘书长黄德胜主持,黄秘书长首先代表清华大学老科协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老科协历史、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说,清华大学历史悠久、人才辈出、智力雄厚,我们将不遗余力做好清华老科协的“科技服务、教育服务、社会服务”等工作。

       随后清华大学老科协成果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介绍了拟在东阿县转移转化的科技成果与服务,参会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对部分成果非常有兴趣,并希望尽快开展对接工作。 

      与会企业家与相关专家进行了现场技术需求对接交流。 

      东阿县马广朋县长在致辞说,能够与清华大学老科协建立长期合作感到非常荣幸,我们相信清华大学老科协定会为东阿县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我们将全力做好后续服务对接工作。 

       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刘庆龙教授表示,我们将会利用清华大学的智力、人才、科技成果资源,将优质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以东阿县支柱产业为依托,服务东阿,促进东阿经济发展。 

      最后双方举行了揭牌仪式,“清华大学老科协(东阿)科技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清华大学老科协成果转移研究院供稿

2017.12.22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