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 知
清华大学老科协关于开展建言献策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1715


各位离退休的老师们:

为落实2017年12月19日中国老科协召开的六届五次理事会精神,充分发挥清华老科学技术工作者(以下简称老科技工作者)在国家的创新发展中智库的积极作用,学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老科协)搭建老科技工作者和政府之间的桥樑,积极组织开展建言献策工作,为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做出贡献。组织建言献策是清华老科协的一项重要职能和日常工作。

几年来,老科协组织的建言献策工作取得很好成效,有些建言献策的项目获得上级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获得建言献策的奖励。为进一步推动并做好建言献策的工作,老科协社会服务中心成立工作部,专项负责建言献策的组织工作。

请您根据当前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就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就您所关注关心的方面和领域,请您提出意见和建议,建言献策。同时,也可就某个专题开展调研,并撰写调研报告。

建言献策的文稿和调研报告以邮件或书面的方式交与老科协办公室。老科协将聘请有关专家,成立建言献策材料的审阅小组,经审阅,将择项刊登在清华老科协网站、择项递交海淀区科委、北京老科总及中国老科协等。采用情况,将适时与您沟通。

上交建言献策项目和调研报告的时间,随时均可。对优秀的建言献策项目和专题调研报告,视情况予以慰问金的支持。以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为一个时间段,将对登载在清华老科协网站的的建言献策项目和调研报告进行评选,对优秀项目予以奖励(奖励细则另行通知)。凡送交到上一级单位的建言献策项目和调研报告,根据情况,按照上级单位的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非常欢迎并期待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建言献策的工作,建言献策大有可为,是离退休老师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继续奉献的主要方式和途径。充分展现您们的知识优势,专业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助力国家的创新发展。

材料请发至老科协办公室赵文欣邮箱:

zhaowx@mail.tsinghua.edu.cn

联系电话:62783980

 

清华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办公室

2017.12.27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