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东阿科技服务中心 扎根地方开展综合服务
  浏览量:1403


为进一步推进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及科技服务在东阿县转移转化落地,推进地方新旧动能的转换与转型升级。2018年3月26日,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院长刘庆龙、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等一行8人就清华大学老科协东阿科技服务中心2018年工作规划的实施与东阿县有关部门领导进行交流汇报,并精准对接及深入交流沟通了五家企业。


双方工作讨论会在东阿县阿胶宾馆会议室正式召开。东阿县副县长贾连勇、东阿县科技局局长陈顺海、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院长刘庆龙、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副院长杨志军、副院长陈乃刚、清华大学老科协东阿科技服务中心执行主任陈明远、清华大学老科协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魏续臻等参加了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陈顺海局长主持。

刘庆龙常务副会长表示, 2018年我们要真抓实干,在“落实”上下功夫,清华大学老科协有雄厚的智力、人才、科技资源,我们要以东阿县支柱产业为依托,将优质的科技成果与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加速东阿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东阿经济发展。

杨福秋副院长总结了中心近期工作内容并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规划。

贾连勇副县长对清华大学老科协近期工作总结及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贾县长强调科技成果转化要符合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做到精准服务对接,东阿县政府会全力配合中心工作的开展。

会后清华大学老科协专家团对东阿鑫华特钢、创新腐殖酸、华通热电厂、东盛阿胶、东阿钢球集团等五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初步汇总出企业关心的技术难点问题及企业拟合作的技术与成果,下一步将全面推进抓紧落实,促进成果与服务早日开花结果。

调研创新腐殖酸企业

调研鑫华特钢


调研华通热电厂


调研东阿钢球集团

调研东盛阿胶










清华大学老科协成果转移研究院 供稿

2018.3.28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