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与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 举办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辛集科技活动日
  浏览量:2680

为进一步发挥清华大学校友优势,为辛集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新旧产能转换建言献策和发展助力,清华大学老科协与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于2018年4月14日在辛集市联合举办“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辛集科技活动日”。

                  

辛集市政府副市长牛军波、科技局副局长赵松岩出席会议,石家庄校友会名誉会长史殿武、副会长乔树贵、秘书长段晓波,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副院长杨志军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杨福秋副院长主持。

                  

牛军波向大家介绍了辛集市近年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业布局等多方面进展与成效,并表示希望清华大学校友能够为辛集市企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助力,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乔树贵、史殿武等先后就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的总体情况,开展的活动及相关校友资源发言。他们介绍说,石家庄校友会的服务宗旨是发挥清华大学校友优势,助力地方科技创新发展。他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增进了校友的友谊,同时也将以清华大学老科协辛集科技服务中心为依托平台,积极为辛集市的科技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活动期间,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之间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发挥各自专业特长,为当地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校友们还调研了辛集市科技创新成果展、皮都工匠坊、河北申科电子有限公司等。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供稿

 2018.04.16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