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东阿县人才创新研修班”结业
  浏览量:2118

  为加速推进东阿县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创新发展,加强对创新人才的培养,东阿县组织部、科技局联手清华大学老科协共同组织了“清华大学-东阿县人才创新研修班”。参训学员包括:东阿县人才领导工作小组单位人才工作的负责人、东阿县科技型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分管人才科技的副总等,共计50人。他们从5月14日– 5月18日在清华大学继教学院接受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5月14日上午“清华大学-东阿县人才创新研修班”在清华大学中央主楼举行开班仪式,东阿县人才领导工作小组单位人才工作负责人、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区主任张忠义、副主任闫丽、清华大学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院长刘庆龙、清华大学老科协秘书长黄德胜、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福秋、清华大学老科协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魏续臻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该培训班内容涉及中国制造2025、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人才管理、企业融投资及风险防范、宏观经济形式分析等多个方面内容。教学方式采用了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  

       培训期间,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为学员组织了两期科技成果沙龙活动,由六位专家为学员推介了清华大学在医药大健康、先进制造、循环经济领域的先进技术与成果,还初步探讨了相关成果在东阿县的转移转化模式。

             


        此次培训使学员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更新了观念,亲身感受了百年清华博大厚重的人文积淀和历史底蕴,领略了“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及“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学风带给一代代清华人的巨大影响。

         参训学员表示,今后要以清华精神鞭策和激励自己,行胜于言、勤学善思、务实创新,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更好地服务东阿贡献力量。



清华大学老科协科技成果转移研究院  供稿

2018.05.21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