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专家沟通的平台 | 寻求技术和项目的通道 | 展示技术和成果的舞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 讯
清华大学老科协会员参加 “我国安全环境特点及热点判断”形势报告会
  浏览量:901

2018年5月22日上午,清华大学老科协组织了42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在航天二院举行的“我国安全环境特点及热点判断”形势报告会,该报告会由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中国航天二院举办,由航天二院离退休管理中心、航天二院老科协、军事文摘杂志社承办。报告会由徐光裕少将主讲,他是著名的军事专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高级顾问、中国军事科学学会理事、北京国际战略问题学会特邀研究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北京电视台特约军事评论员。参加报告会的千余人是北京市老科总所属各直属分会的会员代表。

                 

徐将军对我国的安全环境与应对策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他思路缜密,阐述准确、语言生动。老科技工作者们反映,徐将军的报告非常精彩,使大家对我国的安全形势和国家对策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收获很大。

                 

徐将军还设计了精彩的互动环节,他对老科技工作者们提出的“台海问题”、“中印关系问题”、“中蒙关系问题”、“中美博弈的战略问题”、“中国的军事势力问题”等一一作答,徐将军思路清新、分析有理有据,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员们对清华老科协组织参加这样高水平的形势报告会非常赞赏,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

                 


清华大学老科协办公室   供稿

2018.05.25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老科协办公室:010-62783980

地      址:北京 清华大学 照澜院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网站关闭